更多

    10.18 Sony 又有新相機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9月15日發表了 Prosumer 級的 RX 10 IV。而事隔不到一個月,又宣佈會在今個月18日在美國紐約發表另一款新相機。到底,今次發表的會是大家一直期待的第三代 A7,還是全片幅輕便相機 RX1 系列呢?

    Sony 全片幅無反相機 A7 II
    Sony 全片幅無反相機 A7 II

    Sony 的 A7 II 在 2014年 11月推出,至今已經有 3年的時間。市場一直期待著後繼型號的推出,根據外國的消息指,A7 III將會採用全新的 CMOS,相片解像度提升到 2400萬像素,每秒 6格連拍,支援 4K@30fps 拍攝,感光度更提升到 ISO 200000。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目前 A7 II 連 28-70 的鏡頭套裝,售價約為 $10000左右。到底傳聞中的 A7 III 會否出現 ? 開價又會是多少呢 ? 相信在下星期就有分曉了。
    資料來源 : sonyalpha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