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38fps 幀率! 11 代 Intel Core H 系列 8 核心 i9 電競筆電處理器即將到位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ntel 在 1 月 CES 期間公布過推出新的第 11 代 Intel Core H 系列,針對遊戲的筆電處理器,發展在薄至 16mm 厚度的筆電上提供發燒級遊戲效能。除了 i7 特別版 4 核處理器之外,還同時公布會推出一款極速 8 核心處理器,該粒 i9 處理器時脈高達 5GHz ,備有 20 條 PCIe 4.0 通道用於高速儲存和獨顯,同時備有 Intel Killer Wi-Fi 6E (Gig+) 無線網絡,效能直迫桌面電競電腦。 Intel 就在今日凌晨在 Twitter 上發放了一條影片,展示在筆電上運行《 Hitman 3 》,幀率可高達 238fps ,預告採用這粒 H 系列 i9 處理器的筆電即將推出。

    既然可以達到這個幀率,採用這粒處理器的筆電相信都會配備 240Hz 刷新率或以上的顯示器,而且同時能維持 16mm 厚度,不過售價相信不會便宜到哪裡。詳細的消息就有待 Intel 進一步公布了。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