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2 吋玫瑰金 MacBook 華麗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大家還以為在 6 月 13 日舉行的 Apple 全球開發者大會才會發表新一代的 Mac 系列產品的時候,想不到 Apple 會突然推出新版本 12 吋 MacBook。
    MacBook-635x268
    新版本的 MacBook 將配備第六代雙核心 Intel Core M 處理器,與及更快的 1,866MHz 記憶體,加上 Intel HD Graphics 515 ,在圖像處理速度提升達 25%,而有了速度更快的 PCIe 儲存介面,速度會得以提升。另外電池的續航力亦有加強,新版本 MacBook 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無線上網工作時間。
    不過這些內在的都不是重點,對於貪新忘舊的果粉來說,最搶眼的當然是新 MacBook 推出了玫瑰金版本,售價由 $9,988起,相信女士們應該會心動。
    Macbook 2016 Price
    除了新版本的 MacBook,Apple 也將原有 MacBook Air 最低標準略為升級,記憶體由 4GB 改成 8GB ,現在 13 吋版本的 Macbook Air 全線升級到最低 8GB 記憶體,售價不變;而 11 吋版本記憶體則維持在 4GB 記憶體水平。
    MarbookAir2016Pric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