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2小時樂無邊 BEATS FLEX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開始,Apple 推出的手機將不會附送充電器及 EarPods 有線耳機。某程度上是為了讓大家可以狠下心腸,去嘗試使用無線耳機,而 Apple 旗下的 BEATS 亦推出全新的 BEATS FLEX 以配合 iPhone 12 系列的發售。

    與 iPhone 12 系列同步推出的 BEATS FLEX
    與 iPhone 12 系列同步推出的 BEATS FLEX

    BEATS FLEX 採用掛頸式設計,收音咪、充電口及控制組件放在左邊,而電池及開關掣則放在右邊。可以能和傳統附有遙控的耳機,都習慣把控制器放在右邊的設計有點分別,使用時可能需要點時間習慣一下。

    遙控器放在耳機的左邊,使用上要點時間適應
    遙控器放在耳機的左邊,使用上要點時間適應

    Beats Flex 耳機備有磁石耳塞,提供自動播放和暫停播放功能。採用 Class 1 藍牙技術提升接收範圍和穩定性,而且內置降噪咪高風提高話音清晰度。採用 AirPods 系列耳機的 W1 晶片,可以輕易和 iOS 裝置接連,這個亦是 BEATS 耳機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包裝相當簡約
    包裝相當簡約

    而且在 iOS 13 之後,包括 AirPods 及 Beats 的耳機產品,已經可以在不同的 Apple 裝置間無縫切換,亦可以與 AirPods 系列耳機分享音訊。基本上一隻售價 $399 的耳機就有齊 AirPods 的主要功能,加上採用入耳式的設計,隔音方面當然比起 AirPods 出色得多。音色方面,相信不少人會將 Flex 和 Powerbeats 作比較,個人覺得兩款耳機的調音頗相似,不過 Powerbeats 在推力和低音上會明顯加強,相比起來 FLEX 相對較溫文,中高頻的表現不俗。而且不似以往 BEATS 耳機那樣,低音澎湃有餘,但中高頻會變含糊。

    可以在手機設定耳機的一些功能
    可以在手機設定耳機的一些功能

    電量方面,使用時間可長達 12 小時,配合 Fast Fuel 快充技術,耳機只需充電 10 分鐘即可播放 1.5 小時。整體來說 BEATS FLEX 是一款很適合日常使用的耳機。

    BEATS FLEX
    售價 : $399
    查詢 : Apple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iPhone 12 Pro 已經旋風登陸 CMHK∣上台月供機價 $305 起,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立即選購iPhone 12 Pro 傳送門 :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