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礦工真退坑?顯示卡全面仆直回落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等等黨終於等到了!上星期顯示卡終於全線價格回落,對比仍未買到 PS5 又不想食炒價的自用家,除非要玩獨佔作品,否則買台電腦絕對是目前值得較考慮的選擇了,今日就帶大家睇一睇「劫後重生」的顯示卡價格。

    ETH 回報降低

    上星期都稍有講過顯示卡的降價原因,當中最主要就是加密貨幣價格大跌,也意味一眾拎顯示卡來掘 ETH 的用家最受影響。因為多數人掘完 ETH 兌換成 BTC ,但因為 BTC 近期有人在高處收割令其暴跌,導致用顯示卡掘礦回報亦隨之下降。另外, ETH 的掘礦難度亦有所提升,效率愈來愈低,也意味你要用更多的顯示卡才能拿到價值更少的加密貨幣,毫無疑問在目前情況下,礦工都不會再有「加單」的考慮,取而代之就是儲足彈藥觀望擁有更高效能的下代顯示卡。

    RTX 3060 Ti 回到 4K 價位

    於一月尾推出 RTX 3050 時,顯示卡價格正值高位,一張 RTX 3050 就已經要價 $3,000 出頭才有單買。事隔一個多月後, RTX 3060 有部分已經回落至 $4,000 以內,如 ASUS 、 MSI 等大牌子都已回到 $3,999 甚至 $3,899 水平,相信其他品牌價格回落後甚至會低至 $3,600 。不過以目前的跌價水平,講抵玩就是 3060 Ti ,平價型號可以 $4,599 有交易,當中以 GALAX 及 Inno3D 包辦最抵買選擇。以 $700 價差下有顯著的效能提升,如果預算不夠,就再等多一等好了。

    在顯示卡價格回落後,昔日抵買之選 RTX 3060 Ti 可算是最貼地。
    在顯示卡價格回落後,昔日抵買之選 RTX 3060 Ti 可算是最貼地。

    查詢: Centralfield (2387 027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