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8000 mAh 巨無霸 Energizer P18K pop 有得睇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Energizer 在西班牙舉行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 中展出他們最新的智能手機產品 P18K Pop,這部擁有 18,000 mAh 超強電池容量的手機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 ? 會跟普通手機一樣纖巧嗎 ?

    除了巨屏,還有厚厚的機身。
    除了巨屏,還有厚厚的機身。

    外國記者,終於把這部 Energizer P18K Pop 拿上手,會先前估計一樣,擁有 18,000 mAh 電池容量根本不可能纖巧。手機厚度約有 18mm,足足是兩部 iPhone XS (7.7mm) 疊起來的厚度還要厚,廠方並未有公佈機身的重量,但相信應該比起擁有 20,000 mAh 的小米行動電源 2c (重量 358g) 還要重,到底 Energizer 為什麼突然不務正業,推出手機來呢 ? 這樣重厚的手機真的會有市場嗎 ?

    足足有 18mm 厚... (如果是多士的話還可以...)
    足足有 18mm 厚… (如果是多士的話還可以…)
    電量和重量都很驚人...
    電量和重量都很驚人…

    Energizer P18K Pop 強調單一次充電就可以連續通話 90小時,100 小時的音樂 或 接近 48小時的影片播放。配備 6.2吋 Full HD+ 全屏幕設計,6GB Ram 及 128GB Rom,處理器是 MTK 的 Helio P70。相機方面就採用了 3+2 的 5鏡頭設計,分別是類似 vivo NEX 的彈出式雙自拍鏡頭 (16MP+ 2MP),而主相機就採用 3 鏡頭,分別為 12MP + 5MP + 2M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