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分鐘完全充電 Samsung 推出全新高速充電技術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南韓 Samsung 表示將會在旗下的手機上採用全新的 Galaxy S Charge+ 技術,配合手機裡面的 Galaxy super battery cell+ 電池元件,就可以在 20分鐘內將會手機完全充電。

    高速充電,是未來流動裝置的一個重要的發展方向。現時普遍採用的 Quick Charge 技術,讓用家可以在短短 30分鐘為手機充電約 80%。不過由於 Quick Charge 技術只適用於配備 Qualcomm 處理器的流動裝置。所以不少廠商都積極研發自己的一套快速充電技術。

    快速充電是手機產品一個重要的發展方向。
    快速充電是手機產品一個重要的發展方向。

    Samsung 在今年初發表 Note 7 意外事件的調查時候表示,會有一系列措施去監測產品製作流程,確保電池不再出現問題。同時會加強本身研發能力以及與第三方合作,將全新電池技術應用在新機。不過,暫時還未肯定新技術會否應用在快將推出的 Galaxy S8 身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