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5國際IT匯 展示本地Startup成果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50d12b1b3c4bb3706bf77dc2826dfda0f19b71e2.jpg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介紹今年國際 IT 匯的活動,前面兩部機械人會在閉幕活動數碼共融 Let IT Play 表演跳舞。

    第三屆國際 IT 匯將在 4 月 9 日至 24 日舉行,活動增至超過 50 項。今年重點之一是創業活動,以及培育青年投身 IT。今屆更特別用上本地創業公司的科研產品支援活動。

    今年,國際IT匯有50多項活動,除了重點的 2015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獎典禮和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其他類別還包括:雲運算、創業、網絡保安、流動科技、物聯網、數碼娛樂、電子學習及數碼共融等。

    跟創業相關的項目有 Chicago Conversations、浩觀創業擂台、創業周末香港、E2 跨界創新、矽卻品牌創業節目《西遊計》在數碼港、Silicon Dragon HK 2015、數碼企業-卓越領袖論壇。

    另外,今年國際IT匯採用 4 間本地創業公司的研發成果,包括科大研發取代二維條碼的 PiCode、戶外智能 WiFi 天線 Altai、活動登記和管理服務 EventXtra,以及活動搜尋平台 Timable。

    培育青年的活動則有開幕的數碼港編 code 新世紀 1000,由千人一同編程創世界紀錄。還有校際IT精英挑戰賽、AppJamming 手機程式設計大賽、電子學習嘉年華、TEDxHongKongED 2015、IET/MATE 香港水底機械人挑戰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