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小巧的筆電充電器 小米 GaN 充電器 Type-C 65W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廠商都推出採用 GaN 氮化鎵半導體物料的充電器產品,令這些 USB 充電器的體積變更小巧,但又能保持強大的輸出。小米最近發表它們首個 GaN 充電器產品「 小米 GaN 充電器 Type-C 65W 」。支援 Power Delivery 充電技術,能兼容市場上大部分手機、平板,甚至能為手提電腦提供電力。

    小米 GaN 充電器 Type-C 65W 體積纖巧,只有 30.8 x 30.8 x 56.3 mm,重量只有 82g 。無論旅行或是公幹都很方便。不過唯一美中不足夠的是,小米 GaN 充電器 Type-C 65W 只能得一組 USB-C 插口,如果有多部裝置需要充電就未必配合得到,但作為筆電原廠充電器的替代方案就很適合。

    小米 GaN 充電器 Type-C 65W 預計在 9 月 11 日於台灣地區開售,售價約港幣 $2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