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彈性工作.適時娛樂 Lenovo YOGA Duet 7i

    Work/Study from Home 模式經已成為打工仔和學生哥的生活日常,相信這種情況在未來會持續一段日子,要準備好面對工作及學習上的新挑戰,能夠隨時作出應變,一部操作靈活且流動性高的電腦,就最能切合當前日子的需要,就如今次介紹的 Lenovo YOGA Duet 7i,全方位功能勝任學習、工作、娛樂所需。

    Lenovo YOGA Duet 7i
    機身可以改變使用角度,操作更具彈性。

    輕巧百變

    筆者會形容 YOGA Duet 7i 為 YOGA 產品線的一個變革,變得更具活力及彈性。採用了分離式鍵盤設計的 YOGA Duet 7i 作平板電腦使用時,重量不到 800g,拿在手上也不覺累,亦可多角度擺放,無論隨身攜帶或定點使用均非常方便,是相當理想的資料瀏覽工具。用家若需要輸入資訊,可透過藍牙功能連接鍵盤,或者直接連接鍵盤至機身,瞬間即可變身成傳統筆電的型態,無論外出見客或上堂打 Notes 亦可。

    Lenovo YOGA Duet 7i
    鍵盤底部加入耐用布質品料,使用時更加美觀。

    Lenovo YOGA Duet 7i
    提供觸控筆功能,記事或繪畫完全可以直覺式操作,鍵盤具備 Bluetooth 5.0 連線功能,在分拆時使用。

    觸控.便利

    YOGA Duet 7i 機身設計充滿彈性, 功能上亦相對靈活。屏幕的可視範圍達 13 吋,就平板而言相對不俗,螢幕解像度高達 2,160×1,350,同時擁有 100% sRGB 色域,加上運行 Windows 10 Home 作業系統,操作簡單且流暢,應付一般工作、娛樂或學習需要均綽綽有餘。此外,Lenovo 考慮今時今日的電腦用家追求更多變的操作方式,所以特設觸控功能,讓用家可以透過觸控筆快速進行記事或輸入工作,亦可選擇直接用指尖觸屏操作。便利的操作方式亦不止於此,YOGA Duet 7i 更提供 IR Camera,用家可透過人面識別快速登入 Windows;鏡頭亦能辨識用家離開電腦環境,從而自動登出電腦,加強保安功能。

    Lenovo YOGA Duet 7i
    提供 IR Camera,可以方便用家快速登入 Windows,同時強電腦保安。

    Lenovo YOGA Duet 7i
    提供觸控筆功能,記事或繪畫完全可以直覺式操作。

    極速.連接

    作為遙距工作或學習的裝備,網路及連接功能比過去更加重要,機身輕巧的 YOGA Duet 7i 提供 4G LTE Sim 卡插槽,及配備 802.11ax 2×2 Wi-Fi 6 天線,方便用家揀選合適的連網方式。另外亦提供三組 USB Type-C 介面,其中可作充電使用,每充滿一次電即可帶來長達 12.3 小時續航力,足夠外出使用半天。用家亦可透過流動電池替筆電充電,連接自然更加方便。

    Lenovo YOGA Duet 7i
    具備 SIM 卡插槽,另配備外 802.11ax 2×2 Wi-Fi 6天線,用家可以結合高速流動上網。

    Lenovo YOGA Duet 7i
    支援 USB Type-C 充電,使用更方便。

    SPEC.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處理器:Intel Core i5-10210U 1.6GHz
    記憶體:8GB DDR4
    儲存:512GB PCI-e SSD
    顯示核心:Intel UHD Graphics
    屏幕:13” 2,160×1,350 100% sRGB觸控屏幕
    網絡:4G LTE、802.11ax 2×2 Wi-Fi 6、Bluetooth 5.0
    其他:2×USB-C Gen 1(PD 3.0+DisplayPort+USB 3.2@5Gbps)、 1×USB-C Gen 1(USB 3.2@5Gbps)、 SD Card讀卡器、IR Camera 5.0MP、觸控筆、Dolby Audio喇叭
    體積:300×205×9mm
    重量:798.8g(平板)、1.16kg(連鍵盤)

    售價:$10,998
    查詢:LENOVO(2516 3938)

    windows l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