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DJI 全球營銷團隊裁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路透社的消息,中國無人機品牌 DJI 有員工表示,由於肺炎疫情以及全球多國和中國關係轉差,公司正針對全球銷售和營銷團隊進行全面裁員。目前 DJI 在全球有接近 14,000 名員工,今次最受影響的包括,深圳總部的企業銷售團隊由原來的 180人削減至 60人;視頻製作團隊,更從 40-50 人裁減到只剩下 3 人;而韓國方面,一個 6 人的營銷團隊更被解散。

    DJI 的無人機產品,市佔率佔全球 70% 以上。
    DJI 的無人機產品,市佔率佔全球 70% 以上。

    2015年,DJI 以 Phantom 3 將航拍機產品成功帶入消費市場,而 Inspire 1 更取代了傳統直升機拍攝,成為荷里活電影製作的標準拍攝裝備。在企業方面,DJI 無人機產品的應用更發展到協助灌救山火、地面輸送漏管道的檢查、以及為建築項目繪製 3D 地圖等等,用途可謂相當廣泛,根據資料顯示,DJI 目前佔全球的消費和工業無人機市場的 70% 以上,市場研究公司 Frost & Sullivan 估計 DJI 今年的市場價值將達到 84 億美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