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Black is Back!  2021 黑莓回歸!!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法新社的消息,美國德州新創公司 Onward Mobility 將與富智康合作,生產配備 Android 作業系統,並支援 5G 流動網路的黑莓手機,新機預計會 2021 年在歐洲和北美率先推出,目標客群鎖定與日俱增的遠端工作者及企業客戶。

    BlackBerry 曾經是商務手機的代名詞

    曾幾何時 BlackBerry 是商務手機的代名詞,但隨著 Android 及 iOS 兩大系統主導了整個智能手機市場,加上雲端作業的普及,令 BlackBerry 系統難以找到立足的空間。 BlackBerry 曾改用 Android 系統繼續發展商務手機,甚至找來中國 TCL 集團合作授權設計、生產及銷售 BlackBerry 手機,不過面對其他中國手機品牌的競爭,加上 BlackBerry 手機似乎未能在規格或功能上吸引到市場的目光,有關產品的銷售依然未見有任何起色,公司唯有淡出手機業務,並聚焦軟件開發和系統支援服務。

    對於 BlackBerry 回歸智能手機市場,令市場有更多選擇當然是好事,問題是新機在設計和功能上能否滿足市場的需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