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第三代 AirPods 會改用入耳式設計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一代 AirPods 將倣效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
    新一代 AirPods 將倣效 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

    根據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Apple 將於明年春季發表第三代的 AirPods,消息指新耳機將倣效目前 AirPods Pro 設計,包括採用入耳式的設計及耳機柄按鍵的功能,但就不會支援 ANC 主動降噪技術。預計新 AirPods 的售價會和目前第二代 AirPods 連無線充電盒的售價 $1,599 相約。

    現時發售的第二代 AirPods 仍然採用掛耳式的設計,和 Pro 一樣使用 H1 無線晶片,支援語音直接召喚 Siri 的功能。估計新一代的 AirPods 仍然會支援上述的功能。不過,目前支援 ANC 主動降噪及空間音響功能的 AirPods Pro,雖然訂價仍然是 $1,999。但市面上不少地方已經降價到 $1,500 左右,所以除非第三代 AirPods 在音色及功能上有很大改進,否則大部份用家都會選擇 AirPods Pr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