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NERV vs WILLE Pioneer 推出 EVA 特別版 XDP-2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還未確定會在什麼時候上映,不過有關的商品仍然陸續有來,今次就輪到日本音響品牌 Pioneer 將推出兩款 EVA 特別版的 XDP-20 音樂播放器。兩款產品顏色分別為 NERV 的金屬紅色 及 《劇場版 Q》裡面反 NERV 組織的 WILLE 的啞黑色,兼且都會附送 SE-CH9T 耳機,而耳機的飾面亦會加上 NERV 和 WILLE 的標記。

    nerv 版本 XDP-20
    nerv 版本 XDP-20
    耳機及壁紙
    耳機及壁紙

    包裝XDP-20 預設七款不同設計的壁紙,更會預設 7 首 EVA 的相關音樂作品,包括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 Director’s Edit. Version ) ( 高橋洋子 )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2013 HR Remaster Ver. 】及 「 FLY ME TO THE MOON 」 ( YOKO TAKAHASHI Acid Bossa Version ) ( 高橋洋子 )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2013 HR Remaster Ver. 】等等…

    WILLE 版本 XDP-20
    WILLE 版本 XDP-20
    耳機及壁紙
    耳機及壁紙

    兩款特別版 XDP-20,將於 9 月 7 日~ 11 月 6 日期間,於 ONKYO Direct 網站接受預訂,售價為 55,000 日圓 (約港幣 $4,016 ),預計在 2021 年 1 月中旬陸續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