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儲存裝置 【場料】 最大 5TB 外置 HDD 勁搶手

【場料】 最大 5TB 外置 HDD 勁搶手

疫情新機兩加成 外置 HDD 勁搶手

近期因疫情反覆,不少人都可能購買了新 Notebook 在家工作或者上學使用。不過,近年 Notebook 因為也開始改用 SSD ,有部分機款就只有細容量的儲存空間,使得不少人都購買外置 HDD 擴充,今期就為大家搜羅幾款型號給各位參考。

雖然近年 SSD 愈來愈便宜,皆因速度夠快,而且細小兼抗震,不少人都會選擇購置作為 Notebook 的配搭,但容量需求到達 2TB 以上時價格就令人卻步,因此買大容量放影片之類應用的用家或者會考慮返傳統 HDD 。

5TB 款 $1000 有找

由於 1TB SSD 入門型號可以低至 $700 有交易,定價打破不少用家的心理關口,但若果 1TB 容量不足夠擺放影片的話,要考慮到更高容量, 2TB 以上的 SSD 自然不在考慮範圍,因此入門款的外置 HDD 就是最佳選擇。當中以 WD 的外置 HDD 最為便宜,而且容量選擇也夠彈性,以 2.5 吋的容量而言就可由 1TB 到 5TB ,要帶大量檔案出街使用也相當方便。雖然容量大,但 5TB 已經由高位跌破到 $900 以下,相比起 SSD 多出倍計的容量,自然是最佳選擇。

同樣 $700 只買到 1TB SSD ,買 HDD 的話容量就達到 4TB 了。

WD Mypassport 售價:
$335(1TB)
$459(2TB)
$695(4TB)
$859(5TB)

查詢:飛揚 (2707 916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