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最大 5TB 外置 HDD 勁搶手

    近期因疫情反覆,不少人都可能購買了新 Notebook 在家工作或者上學使用。不過,近年 Notebook 因為也開始改用 SSD ,有部分機款就只有細容量的儲存空間,使得不少人都購買外置 HDD 擴充,今期就為大家搜羅幾款型號給各位參考。

    雖然近年 SSD 愈來愈便宜,皆因速度夠快,而且細小兼抗震,不少人都會選擇購置作為 Notebook 的配搭,但容量需求到達 2TB 以上時價格就令人卻步,因此買大容量放影片之類應用的用家或者會考慮返傳統 HDD 。

    5TB 款 $1000 有找

    由於 1TB SSD 入門型號可以低至 $700 有交易,定價打破不少用家的心理關口,但若果 1TB 容量不足夠擺放影片的話,要考慮到更高容量, 2TB 以上的 SSD 自然不在考慮範圍,因此入門款的外置 HDD 就是最佳選擇。當中以 WD 的外置 HDD 最為便宜,而且容量選擇也夠彈性,以 2.5 吋的容量而言就可由 1TB 到 5TB ,要帶大量檔案出街使用也相當方便。雖然容量大,但 5TB 已經由高位跌破到 $900 以下,相比起 SSD 多出倍計的容量,自然是最佳選擇。

    同樣 $700 只買到 1TB SSD ,買 HDD 的話容量就達到 4TB 了。
    同樣 $700 只買到 1TB SSD ,買 HDD 的話容量就達到 4TB 了。

    WD Mypassport 售價:
    $335(1TB)
    $459(2TB)
    $695(4TB)
    $859(5TB)

    查詢:飛揚 (2707 916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