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郭大師如是說】iPhone 12 將會是最多貨的型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星期三凌晨的 Apple 「 Hi, Speed 」發表會預計將會發表 4 款 iPhone 12 手機: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 、 6.1 吋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與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Max ,而據蘋果分析大師郭明錤在發表會前的最後分析筆記指出, 4 個型號中出貨量最多、最受歡迎的將會是 iPhone 12 。

    郭明錤在筆記中預測,iPhone 12 所有型號的總出貨量中, iPhone 12 mini 、 12 Pro 和 12 Pro Max 將會各佔 20% ,剩下的 40% 將會全是 iPhone 12 。這款手機雖然售價預計為 US$799 (約港幣 $6,192 ),比 iPhone 11 略貴,不過會備有 OLED 屏幕和雙主鏡頭。市場預計今年 4 個型號的 iPhone 將會分兩個階段出貨,而 iPhone 12 就預計會在 10 月 23 日正式上市。

    早前有報告指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內付運超過 8,000 萬部 iPhone 12 系列手機,不過郭明錤對這個數字表示懷疑,最低限度這數字不能與 iPhone 的實際銷售數字作比較。郭明錤預計今年第 4 季市場對 iPhone 12 系列的需求,將會較去年 iPhone 11 系列推出時的同期表現略為下跌,原因純粹是因為今年 iPhone 押後了一個月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