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改朝換代「新」機都要清 輕身 Notebook 平價機

    相信近期有看科技新聞都會知道, Microsoft 決定讓員工無限期在家工作,面對反覆的疫情,不少本來沒有電腦的用家都會買定一部 Notebook 「以備不時之需」,適逢近期 Intel 11 代處理器推出,仲算係新嘅 10 代 Notebook 型號被逼都要減價,今日就為大家搜尋一下一些抵買的輕身 Ultrabook 。

    Intel 11 代 Core 處理器在 9 月時已經有所公佈,直至近日腦場終於開始見到它的蹤影,而品牌方面僅有 MSI 及 Lenovo 兩大品牌有貨,若要更多選擇或者要等到 11 月才開始齊款。新推出的處理器是低功耗的 10nm Tiger Lake 型號,同時內置有較強的 Iris 顯示,如果略對性能有要求會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預算不多,又想要較好的規格的用戶, AVITA 可算是性價比相當高之選,其 PURA 14 入門型號只賣 $4,299 ,而且附送 $50 超市禮券。規格上,採用了 Intel i5-10210U 四核處理器,同時擁有 8GB RAM 及 512GB SATA3 M.2 SSD ,而 14 吋的機款提供 1,080p 顯示屏幕,重量只有 1.35kg ,屬於不錯的輕巧款式。

    $4,299買到上代i5四核機,而且整體規格都相當不錯。
    $4,299買到上代i5四核機,而且整體規格都相當不錯。

    AVITA PURA 14(i5 8+512GB)
    售價: $4,2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