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UJIFILM instax SQUARE SQ1 超簡易自拍「方像」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Fujifilm 剛推出新的方型即影即有相機 instax SQUARE SQ1,主打簡單易用,配合自拍模式,就更易影到清晰的自拍照。

    SQ1 外型簡約,有藍、橙、白三種顏色,機身的磨砂材質顯得有點低調。新機備自動曝光,拍攝時已完成曝光校正,就算是新手也可拍到不錯的相片;要自拍的話 SQ1 有一鍵式自拍模式,鏡頭旁又有自拍鏡,輕鬆拍攝出靚靚 selfie。

    nstax SQUARE SQ1 有三種顏色,機身的磨砂材質顯得有點低調。
    nstax SQUARE SQ1 有三種顏色,機身的磨砂材質顯得有點低調。
    兩種新方形相紙同時發售,Rainbow玩彩虹邊框,Monochrome就玩黑白風。
    兩種新方形相紙同時發售, Rainbow 玩彩虹邊框, Monochrome 就玩黑白風。

    與 SQ1 同時推出的有兩種新方形相紙,分別是 SQUARE film Rainbow 及 Monochrome ,前者玩彩虹邊框,後者就玩型格的黑白風格。 SQ1 售價為 HK$980,Rainbow 及 Monochrome 相紙分別售 HK$88 及 HK$10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