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動式口罩 LG PuriCare 明天開賣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今年 9 月沒有了 IFA 展覽,但作為 IFA 最大參展商的 LG,也有在虛擬展覽會中發表 PuriCare 口罩式空氣清新機。最新消息是 PuriCare 將會在明天 (10月 22 日)在香港發售。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和口罩的最大分別,是內置有雙風扇呼吸感應器,加上內置兩個H13 HEPA 濾網,濾網可以更換。呼吸器會應應用家佩戴時的呼吸循環所產生的氣壓,相應調節高、中、低三段風速。比起傳統口罩吸氣時會有助自動加強進氣,呼氣時會減少阻力,整個呼吸過程會變得無阻。

    PuriCare 需要每月更換內置空氣過濾網。

    PuriCare 的口罩邊框是以防敏感矽膠物料,內置有 820mAh 電池,充滿電可使用約 8 小時。

    PuriCare 也對應 LG 的智能家居軟件 ThinQ,透過手機了解 PuriCare的操作狀況,以發何時需要更換濾網。

    PuriCare 空氣清新機的建議零售價 HK$1,180, 而一盒兩片的 H13 HEAP 濾網是 HK$98。濾網建議每月更換一次。

    LG 聲稱 PuriCare 會比傳統口罩更加透氣,但仍不宜用於跑步一類較劇烈的運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