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AR 動物陪你過 Halloween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今年萬聖節未必可以出街玩,留係屋企,你可以在 Google 搜尋「召喚」 6 種換上全新萬聖節造型的動物朋友,無論你留在家中或岀外慶祝都可以感受萬聖節的氣氛和樂趣!

    只要用 Google search 尋找 Halloween,畫面就會有鬼出現。
    也可以召喚貓貓來跟主子玩。(在手機上)

    自製 AR 萬聖節動物園

    變身萬聖節造型的小動物和南瓜燈有什麼共通之處?就是非常可愛!Google 透過擴增實境(AR)技術以一比一真實比例顯示萬聖節造型的動物,只要在支援 ARCore 的 Android 或 iOS 手機上利用 Google 搜尋指定字詞,包括:「萬聖節」(Halloween)、「 貓」(Cat)、「狗」(Dog )、「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人體骨架」(Skeleton )、「南瓜燈」(Jack-o’-lantern ),然後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即可將 AR 動物放置或調整大小,拿著手機走近動物及與他們拍照,記得開心分享你與 Google 搜尋 AR 萬聖節造型動物的合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