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愛不惜手 ? iPhone 12 展示機被摸到掉漆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2 系列正式推出,各家 Apple 專門店都塞滿前來朝聖的信眾。不過國內鄭州萬丈城的 Apple Store,懷疑因為信眾們對於 iPhone 12 的展示機過份熱情,在展出短短 3 日時間,就被摸到掉漆。

    根據 Apple 官方介紹,iPhone 12 邊框是採用鋁金屬質材,照道理金屬邊框的顏色並不容易褪色或剝落,不過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前來朝聖的人太多。在遠超正常人使用的情況下才出現掉漆的情況。亦有網友指出,可能是店方為保持個人衛生,工作人員會不時用含有酒精的消毒紙巾來清潔展示用的手機,不排除是因為是清潔太頻繁,而令邊框的上的顏料出現變化,但當然亦不能排除有人故意把手機弄花。

    不過,亦有人提到當年 iPhone 5 亦試過出現的掉漆的問題,當時有報導指 iPhone 5 剛出不久就傳出有氧化掉漆的,但相信和今次的事件無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