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G 系家族筆電進場 11 代低功耗強內顯 U

    一講到 Intel Notebook 以往常用的 U 系處理器,大家都會覺得是沒有效能的低功耗處理器。不過, 11 代處理器正式加入 Iris Xe 內顯,除了賣 10nm 製程及低功耗外,同時亦強調筆電的圖像性能。而近期 Intel 推出 11 代新筆電處理器,代表就係主打圖像應用的 G 系列,看 Intel 也放棄了上代擁有六核的 14nm U 系列,而用今代的四核 CPU ,可見今次 Intel 對新處理器相當有信心,今日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批新 Notebook 。

    在內置顯示效能提升下,最新的 11 代筆電處理器強調可以可運行一些 3D 遊戲大作,同時更支援 AV1 解碼,令娛樂及遊戲體驗都有提升。因此對於不想要有笨重額外顯示卡的用家,這批 Notebook 應該最合用。

    新U筆電暫時「最入門」款竟落在ASUS上。
    新U筆電暫時「最入門」款竟落在 ASUS 上。

    ASUS 竟然有最平款

    買低功耗新機,意味這些用家對電腦效能並不是唯一的追求,在應付大量文書、上網睇片,間中亦要玩下輕量的遊戲,仲要有長續航力,而最難滿足的就是價格要相宜。這樣高難度,不說不知今次竟然是賣開貴機的 ASUS 做得到。當中採用 Intel i5 1135G7 、 8GB RAM 及 512GB NVMe SSD ,而且有 15.6 吋 1,080p 屏幕,無論是工作或娛樂,基本上絕大部分應用都應付得來,而價格只需 $6,499 就有交易。

    另外,如果想要多些容量,其實還有一台擁有 1TB HDD 配上 NVIDIA MX330 獨顯的型號,兩件硬件加上都只加 $500 。

    ASUS VIVOBOOK K513EA
    售價: $6,499起
    查詢:科柏(2891 374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