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紅白機版《超級孖寶兄弟 3 》 120 萬成交 破遊戲拍賣最高成交價

    上年紀的機迷對紅白機上的《超級孖寶兄弟 3 》一定不會陌生,但這款遊戲卡帶在經歷 32 年時光後,卻在美國一場拍賣會中以 120 萬港幣售出,打破遊戲產品拍賣最高成交的記錄,機迷們又會否打算尋回這些珍藏賣個好價錢?

    初版遊戲的封面上方, Bros 字樣是擺在 Mario 的白手套上。
    其後再版的封面則將這部分修正。
    其後再版的封面則將這部分修正。

    美國拍賣行 Heritage Auctions 在早日前發表文章,指他們賣出了一款極為罕見,而保存狀態良好的《超級孖寶兄弟 3 》遊戲卡帶。這款遊戲卡帶罕見的並不是遊戲內容。除了卡帶及包裝本身除了保存良好外,在其盒面上更有初版限定「BROS. 字樣覆蓋在 Mario 白手套上」的特點,因此是眾多收藏家可遇不可求的目標。

    而這款在 7 月時同樣以天價售出的《超級孖寶兄弟》,都是因為封面印刷而成為珍品。
    而這款在 7 月時同樣以天價售出的《超級孖寶兄弟》,都是因為封面印刷而成為珍品。

    該次拍賣共有 20 名買家競投,底價為 $62,500 美元(約 $48 萬港幣),最終以 $15.6 萬美金(約 $121 萬港幣) 成交,打破了 7 月時紅白機版《超級孖寶兄弟》以 11.4 萬美金賣出的紀錄,成為全球遊戲產品最高價的成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