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繼續受疫情影響 日本相機博覽 CP+ 2021 取消實體展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Photokina 宣布無限期停辦後,另一個原定在明年初舉行的大型攝影及影像器材展覽會 CP+ 2021 亦受肺炎疫情影響,宣布將完全遷到網上舉行,並取消原本在橫濱國際平和會議場( Pacifico 橫濱)舉行的實體展覽會。

    日本相機博覽 CP+ 是在日本舉行的相機、攝影業界和攝影文化的展覽會,每年吸引 6-7 萬人入場。不過今年的 CP+ 2020 受到疫情影響而被迫取消

    對上一次 CP+ 實體展覽會已經是 2019 年初的時候。
    對上一次 CP+ 實體展覽會已經是 2019 年初的時候。

    本來預定明年 2 月舉行的 CP+ 2021 原定是同時在 Pacifico 橫濱和網上舉行的,不過受到由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取消實體展而只在 2 月 25-28 日在網上舉行,而展覽的存檔就會展示至 3 月 31 日。

    雖然說是網上展,不過參觀者還是需要事前登記的。由 2021 年 1 月 20 日起大家可以到官方網站去進行預先登記。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