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200 蚊聖誕禮物之選:實用電腦產品「鬥唔伏」

    又到聖誕節!不少人都會搞 Party ,但今年有疫情影響,只能在家舉行,更要對健康及衛生時刻保持警覺。而每年聖誕節聚會除了搞大食會外,送禮物的「中伏環節」也是不少人會非常看重。因此,如果今年不想又買到「伏禮」的話,今日就跟筆者到腦場搜刮下。

    手機是常用裝置,買相關嘢中伏指數應該較低,而對於不想煩,又怕買中伏禮物的朋友,這類電子產品會是較穩陣的選擇。不過,也要記得要買較大路的產品,否則抽中禮物的朋友發現產品不兼容佢部機,一樣係伏!

    GaN 充電器夠實在

    都市人機不離手,充電器自然是必備,若買一般的充電器相信人人都有。隨著技術普及, GaN 氮化鎵的充電器也開始改潮換代,當中有一些能提供常用的充電輸出,但體積就細小了很多,攜帶及擺放都更加方便;而 $200 左右已經有幾款選擇,但以平價而言, USAMS 就是 $200 內的 65W GaN 選擇,有支援 PD 及 QC 3.0 的 2C1A 介面,兩組 USB-C 支援 PD 充電,而兩組介面並用時就會以 45W+18W 輸出,可滿足高速充電用家的需要。

    售價:$198
    查詢:展昇( 2362 129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