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美田納西州爆炸案兇徒疑是 5G 陰謀論信奉者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聖誕節凌晨發生的大規模爆炸案,當地警方與 FBI 發表聯合記者會,表示發動襲擊的是住在當地一名 63 歲男人。爆炸破壞當地 AT&T 的設施,導致多個州的網絡通信停頓。當地電視台就報道 FBI 正就兇徒是否 5G 陰謀論信奉者進行調查。

    設施遭受襲擊的 AT&T 發表聲明,指 AT&T 大廈受到嚴重破壞,連串爆炸引致為後備電池充電的後備發電機受損,最終導致田納西州、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馬州部分用戶的無線網絡、互聯網和固網電話服務中止,經過 48 小時,部分用戶的服務仍然未能恢復。

    當地警方指疑兇 63 歲的 Anthony Warner 是當地居民

    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收到報告指發生槍擊案,但到達現場時,一輛旅行車在播出一段由女子宣讀的爆炸警告錄音後就發生爆炸, 3 名到場的警員受傷,現場除了兇徒 Anthony Warner 的屍體之外就沒有其他人死亡。相信是單獨行兇,沒有同黨。

    據當地的報章報道,兇徒 Anthony Warner 是當地一個地產商的 IT 顧問,隣居指他是個電腦怪胎。而當地電視台就指 FBI 正就兇徒是否 5G 陰謀論信奉者進行調查。

    所謂 5G 陰謀論,是指有人認為 5G 網絡傳播新冠病毒、抑制免疫系統令人更易受感染,英國已有百多個 5G 基站遭破壞。雖然已經有不少學者表示這種說法純屬胡扯,不過仍然有人深信這種說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