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整合 Apple 「 Find My 」裝置定位功能  Belkin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最快 3 月上市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Belkin 剛剛宣布旗下「 SOUNDFORM 」音響產品組合新品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即將推出,而且更整合了 Apple 「 Find My 」裝置定位功能,最快 3 月上市,對於經常「大頭蝦」唔見耳機的朋友,這款真無線耳機相當合用。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外型小巧,具備 IPX5 等級的防汗防濺技術。官方表示使用客製化的驅動程式,可有長達 8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而且可減少外部干擾避免連線出現問題。此外,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具備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每次充電後可連續播放 20 小時,充電 15 分鐘足可播放 2 小時。最特別之處是該款耳機可通過 Apple 的「 Find My 」網絡建立查找功能,內置進階的眾包查找網絡( Crowdsourced Finding Network ) 能充份保障用戶私隱,一旦發現耳機遺失或被盜,用戶就可以使用「 Find My 」應用程式查找裝置的位置。

    耳機可通過 Apple 的「 Find My 」網絡建立查找功能,用戶可以使用「 Find My 」應用程式查找裝置的位置。
    耳機可通過 Apple 的「 Find My 」網絡建立查找功能,用戶可以使用「 Find My 」應用程式查找裝置的位置。

    Belkin 表示,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將於 2021 年 3 月或 4 月起在豐澤、百老匯、 HKTV Mall 、 Price.com.hk 及各大電腦商場正式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