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血小板返嚟啦 !!《工作細胞》確認推出全新手機遊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人氣漫畫《工作細胞》的作者清水茜早前表示,漫畫即將進入完結篇,最終頭目會是由中國武漢擴散至全球的肺炎病菌,消息傳出之後一度成為熱話。而乘著新一季動畫推出,製作方 Aniplex 亦宣布會夥拍中國網易遊戲開發全新的《工作細胞》手機遊戲 !

    《工作細胞》是描述擬人化的細胞於人體內工作。作品第一季動畫於 2018 年推出時可謂轟動一時,迅即令漫畫再次備受關注。當然這樣人氣的作品,會推出手機遊戲也是正常不過,而在 2019 年 3 月,Aniplex 和開發商 Glasshead 合作推出塔防遊戲《永遠的工作細胞》作為動漫畫宣傳的一部分,不過有關已於 2020 年 1 月 31 日停止營運。是次 Aniplex 再宣布將《工作細胞》遊戲化,相信亦是為了配合新一季動畫做勢,但有關的細節仍然有待官方的進一步公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