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SSD 大加價?逆市 2TB 有選擇

    近期電腦產品乜都無,受限生產及加價等因素,想買平 SSD 或者機會已過。不過,市場上仍有不少品牌的大容量 SSD 有貨,那到底價格如何呢?

    上星期筆者就講到 SSD 因為產量及工廠叫加價兩大因素下,不少品牌 SSD 的價格已有所回升。不過,目前不少品牌仍有平價選擇,主要是因為世代交接或者仍有存貨,因此部分高階產品會在定價上可以比以往低,但隨著時日推移沒貨之後相信也會加價。

    平價 2TB AGI NVMe 平絕全場

    近期 SSD 價錢普遍回升,但唯獨 AGI AI218 2TB 逆市降價,旗下唯一一款擁有 DRAM 的 NVMe SSD ,售價只是 $1,699 ,跟部分高級的 1TB NVMe SSD 價錢接近。其採用 TLC 顆粒的雙面規格,速度達到 3,499MB/s 讀取及 3,075MB/s 寫入,接近最頂級的 PCIe 3.0 x4 效能,而配備有 DRAM Cache 之下就更加有保證,在價格一降時即時受到搶購,出現幾日的缺貨,可見不少人都擔心日後加價及臨近的農曆新年停工。

    減價至 $1,699 有 2TB 高速 SSD ,價錢抵玩突然成場中搶手貨。
    減價至 $1,699 有 2TB 高速 SSD ,價錢抵玩突然成場中搶手貨。

    查詢:展昇 (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