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智營商博覽面向「宅」經濟 驅動遙距新機遇

    今年在「疫」境情況下,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都要面對很多「新常態」,作為公司或者企業,均要以新角度,新思維去面對新型的「宅」經濟來臨,面對「宅」經濟的迅速發展,亦同時帶來無限商機,公司要如何轉型?今屆創智營商博覽(在線)可以為大家開拓寬廣視野。

    今次創智營商博覽(在線)以「驅動遙距新機遇」為主題,會於 12 月 2 至 4 日期間舉辦多埸網上研討會,因應今時局勢,聚焦在「宅」經濟的浪潮下,以多角度分析「宅」經濟下對企業管理、未來趨勢、數碼商務及推廣的發展及可能性。

    今次線上創智營商博覽,更邀請到 Acceleration Partners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obert Glazer 參加首天的焦點研討會,解構如何「迎接『宅』經濟的浪潮及遙距工作下的企業管理」,在家工作只要做好管理,一樣可以達到高效能,提升競爭力,管理上又要如何配合?

    Acceleration Partners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Robert Glazer 會分享在家中工作下的企業管理。

    如何利用創新技術,例如人工智能及數據行銷手段,去為業務提升表現,「追上人工智能及數據行銷的趨勢」上,將會介紹一下中小企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及數據行銷,令公司更進一步。

    開飯喇有限公司高級經理吳麗兒將在「追上人工智能及數據行銷的趨勢」環節介紹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及行銷為業務升級。

    在『宅』經濟的大環境下,物流配送成為社會流動的新趨勢;而在「顛覆性供應鏈方案: 不再局限於貨物配送」環節中,會講述現今供應鏈方案,一系列的智能方案如何提升效率,將一一為大家解開。

    Boxful Limited副總經理周己雅會於「顛覆性供應鏈方案: 不再局限於貨物配送」環節為大家介紹一系列智能方案,提升貨物輪轉效率。

    立即 按此登記 及了解詳情,掌握遙距新機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