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49g 超輕巧 DJI Mavic Mini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 DJI 可謂花樣不斷,今年先後推出新的運動相機和拍攝穩定器之後,日前又發表全新的輕量級航拍機 Mavic Mini。這部重量只有 249g 的 Mavic Mini,正好低於許多地區針對航拍機,250g 的登記標準。加上 Mavic 系列的折疊機翼設計,預計新機的體積可能比重量為 300g 的 Spark 更小巧,更方便攜帶。

    ezgif-2-0e4cce14813f
    重量只有 249g 的 Mavic Mini

    拍攝方面,Mavic Mini 配備 1/2.3 吋的感光元件,f/2.8 鏡頭和三軸雲台,拍攝 12MP 解像度的照片,或拍攝 2.7K@30fps 或 1080p@60fps 的影片。電池方面,根據 DJI 官方表示 Mavic Mini 的空拍時間約為 30 分鐘,飛行範圍約 4 公里,可透過 Wi-Fi 作 HD 影像傳送。 Mavic Mini 內置有 GPS 及向下的視覺感應器,可以提高在空中停留、飛行和降落時的精準度,從而增加的安全性。
    ezgif-2-7cced5fe54e2
    配合 Mavic 系列的折疊機翼設計,預計新機的體積可能比重量為 300g 的 Spark 更小巧,更方便攜帶。

    為配合 Mavic Mini 的推出,相關的 DJI Fly 手機應用亦會加入各種教程和預設模式,務求讓讓不同的使用者都可以輕鬆使用。對於入門級的用家,可以教程和預設模式了解有關的操作。而資深的用家可以透過運動模式或是電影模式來幫助拍攝。
    ezgif-2-e16c30f36880
    超級輕巧,就算帶去旅行也很方便。

    ezgif-2-9dbad575d52a
    官方表示 Mavic Mini 連小朋友也可以上手

    Mavic Mini 目前還未在香港推出。而根據台灣方面的資料,會有兩個套裝,包括主機、遙控器、單電池、備用螺旋槳和其它配件的標準版,售價為 NT$12,000 (約港幣 $3,100)。而再配備防護架、三電池、三套備用螺旋槳、收納包及雙向充電器的專業套裝,售價為 NT$15,000 (約港幣 $3,860)。不過,我們發現 DJI 香港官網大部分航拍機產品,都表示為缺貨。懷疑是因為香港目前的市況,似乎不太適合航拍機產品的推廣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