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TB空間!iCloud 容量再加碼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 iPhone 7 的推出,日前蘋果為旗下的雲端儲存空間 iCloud 推出容量更大的 2TB 方案,月費為港幣 $153。有分析認為蘋果之所以會推出 2TB  容量方案,可能是為了配合傳聞中 iPhone 7  將會大幅度升級至 256GB 的原故。
    14171840_10154728281924206_1353853732_n
    雖然時下的手機都有相當大的記憶容量,但面對著越來越多相片及影片。很多人都會選擇利用如 Google Drive 或 iCloud 之類的雲端儲存服務,一些中小企業也許會利用 Google Drive 或 iCloud 來處理日常的文件儲存工作。
    Google drive pricing

    現時 iCloud 會為用戶提供 5GB 的免費空間,相對於 Google Drive 15GB 的免費容量,蘋果似乎有點吝嗇。現時 Google Dirve 最大30TB 的容量,收費為每月港幣 $2,399。而 1TB 的 Google Drive 容量,收費比 iCloud 貴一蚊,為港幣 $7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