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香港玩埋限速 4G 推「智升級」新計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4d72bc380aa93bf9804a6acecc7dfbe228a28cb2.png
    新計畫限速 42Mbps 及 21Mbps,用完即停要增值先可繼續使用。

     
    今次 3 香港新推的「智升級」計畫共分為 S、M 及 L 三款,數據用量分別有 1GB、2GB 及 5GB,用戶可選擇簽 12 個月或 24 個月合約,共有六個月費價錢。3 香港稱「智升級」屬於入門級 4G 計畫,意味他們使用 4G 網絡提供服務,不過如此平價使用 4G 網自然有代價,原因是三款計畫中均是限速 Plan。

    最平的 1GB S 計畫限速 42Mbps,而 2GB 的 M 計畫及 5GB 的 L 計畫就限速於21Mbps,用滿會自動停,可使用增值服務 $28 購買 100MB 使用,而三個計畫均會送任用本地 Wi-Fi。抵唔抵大家要計計數,不過限速 Plan 轉去 4G 網絡,反應理應會比 3G 限速 Plan 較好,使用體驗會較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