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 分命中率跌 Matt Bonner 賴 iPhone 太大

    caf774df5936cdccd07d99721987595fa157fa3c.jpg上年推出的 iPhone 6 和 6s「bigger than bigger」,跟 NBA 球星 3 分命中率失準有關係?馬刺 Matt Bonner 話絕對有關。

    馬刺大前鋒 Matt Bonner 上季的 3 分波命中率僅 36.5%,較前一季 42.9% 下跌六個百分點。他日前接受電視訪問,把原因歸究 iPhone 畫面變大。以前用 iPhone 5s,新款 iPhone大畫面,要用力張開手才可按到,引致患上「網球肘」,影響射波的準繩。

    Bonner 在剛過去的球季備受手肘發炎的傷患困擾,3 分波命中率一度跌至 32.4%。他說,隊中教練也因為玩得手提電話遊戲太多,有類似傷患。不過,他未有透露正在用 4.7 吋畫面的 iPhone 6,還是 5.5 吋的 iPhone 6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