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0呎高都無事 最強iPhone 7 防撞保護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不少手機都有一定程度的耐跌設計,但說到底還是買一個手機套比較安全。而外國開發團隊就開發了一款名為 Mous 系列的iPhone 7 防撞保護嗀,更從高達40呎的高空把手機拋下,結果手機…

    Mous_Family_of_Cases-9cc218606e4eb674a6d6429a95a41624

    開發團隊早前在倫敦多個別地方,包括Apple Store及行人天橋上,把iPhone 裝入Mous 手機嗀內然後拋落地下,結果手機安然無恙。而為了進一步測試手機嗀的防撞擊及耐跌能力,他們更跑到了工地,把手機從40呎高(約12米) 的昇降工作臺上擲下來,結過手機依然絲毫無損,證明了Mous 的吸震物料,能完全將撞擊力吸收。更重要的時,這Mous 系列手機套,只能3mm 厚度,為手機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又不會令機身變得又肥又腫。

    [ot-video][/ot-video]

    Mous 系列目前在 indiegogo 進行集資,售價為 $29美元起。預計在今年12月開始付運,iPhone 7 plus 版本預計在明年1月才發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