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0 週年限量版 Walkman 11 月開售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今年 9 月初於德國 IFA 發表了限量版的 NW-A100TPS Walkman,將全新的 Android DAP 和傳統卡式帶 Walkman 來個 crossover。現在日本方面亦宣布,這款限量版的 Walkman 將會在 11 月 14 日於日本率先推出,售價約為 42,000 日元 (約港幣 $3,000 )左右。

    02_o
    限量版的 NW-A100TPS Walkman

    NW-A100TPS,會以黑色為主色在機背印上 Walkman 40 週年的圖案,最大的亮點就是會附送初代卡式帶 Walkman TPS-L2 造型的機套,可謂玩味十足。另外,這款特別版本會有一個很有趣的設計,就是播放歌曲的時候,會因應歌曲檔案的質素,在屏幕上顯示不同級別的錄音帶式樣,例如播放 MP3 檔案時,可能是最傳統的錄音帶。而播放 FLAC 音樂檔案就可能是高級的 Metal 錄音帶。
    03_o
    機背印上 Walkman 40 週年的圖案

    新機會採用 USB-C 插頭,而不是以往 Sony Walkman 系列專用的數據線(簡直是德政!!),而且因為採用 Android 9 作業系統,期望新機將可以對串流音樂平台有更好的支援,同時亦將支援 LDAC、atpX、atpX HD 及 aac 等無線音樂格式,配合 Sony 一系列無線耳機亦能有更理想的表現。容量方面,NW-A100TPS 只有 16GB 容量,但可以透過 mirco-SD 來擴充容量。
    日本 Sony 訂購網頁(現已接受預訂):按此
    香港 Sony 網方網站(未開售):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