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 電視和家庭影院的完美結合 B&O Beovision Eclips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4K 電視日漸普及,用家除了重視畫面的色彩細緻,在音效的要求亦一絲不苟。結合科技與藝術於一身的奢華音響品牌 B&O 推出全新的 Beovision Eclipse 電視系列,由丹麥設計師 Torsten Valeur 設計。其圖像與聲效、纖薄外形與震撼音量,都帶來令人驚喜的強烈對比。纖薄黑玻璃延續至 SoundCentre 下方, SoundCentre 兩邊又擴展至屏幕以外,再加上不同物料性質的運用配搭——純鋁、玻璃、橡木及織物,為電視機的整體設計增添了獨特品味及時尚美感。

    Retouch by: Wetouch Imagework

    Beovision Eclipse採用 OLED 4K UHD 屏幕,支援 Dolby ATMOS 高動態範圍影像處理技術, 配備 webOS 智能電視作業系統及功能強大的 450W 三聲道 SoundCentre 音響系統,提供立體聲表現和中置聲道,超越了市場上大部分綜合解決方案和一體式音響。Beovision Eclipse 同時通過支援網絡電台和串流技術如 AirPlay 2、Chromecast Built-in,讓家中的電視亦成為別樹一格的音樂系統。

    Beovision Eclipse 提供 55吋和65吋兩款型號,兼備黃銅色、鋼琴黑及古銅色版本。
    Beovision Eclipse 55”,包括電動座地腳架、純鋁揚聲器外罩,及 BeoRemote One BT 遙控器:$98,800
    Beovision Eclipse 65”,包括電動座地腳架、純鋁揚聲器外罩,及 BeoRemote One BT 遙控器:$129,000

    即日起至10月31日,現凡選購 Beovision Eclipse 55” 或 65”,特別贈送 Beosound 1 或 Beosound 2 揚聲器,以享受多房間音響系統的聲音播放。

    查詢 : Bang & Olufsen ( 2890 7709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