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 雙鏡監控 + 家中雲端存儲 Eufy Indoor Cam S350 及 HomeBase 3 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Eufy Security 是知名手機及電腦周邊品牌 ANKER 旗下的智能家居品牌,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Eufy Indoor Cam S350,不單是市場上少數支援 4K 攝錄的家用監控鏡頭,更配置 4K 廣角鏡及 2K 遠攝鏡的雙鏡頭模組,提供最大 3 倍倍放效果。畫面和功能自然比一般 2K 監控鏡頭出色得多。

    Eufy Indoor Cam S350 鏡頭能以 360° 水平 / 75° 垂直鏡頭轉動,配合倍放功能,就能覆蓋更多地方,有效監測家中一切情況。同時支援 2.4G/5GHz Wi-Fi 連接及 WPA3 加密,官方指 S350 比前一代型號在傳輸速度提昇近 500% ,讓用戶可以更流暢地查看即時畫面。 

    市場上大部份監控鏡頭都是將影像儲存在記憶卡,或是以月費訂閱的方式使用官方提供的雲端儲存服務。不過 Eufy Security 的監控鏡頭就為用家帶來更安心的選擇,就是可以將鏡頭接連 HomeBase 3 (S380) 使用。讓用戶可以把監控鏡頭鏡頭的影片儲存到 HomeBase 3 上。

    HomeBase 3 內置 16GB 的容量,並可安裝最大 16TB 的 HDD,能整合多達 16 個 eufy security 裝置,並能將 event 影片及 24/7 影片紀錄至 HomeBase 裡。這樣的好處是用家不用額外付費購買官方提供的雲端儲存服務,而日後即使安裝了多個 Eufy Security 的監控鏡頭,都能統一將影像記錄下來,方便用戶進行管理。對於一些中小企,或是多層式房屋的用家就最為適合。

    小結

    PCM Rating:4.5/5

    best performance 2022

    單以鏡頭的畫質,Eufy Indoor Cam S350 採用 4K 廣角鏡及 2K 遠攝鏡的雙鏡頭模組設計,畫質當然比一般 2K 單鏡監控鏡頭出色得多。而且可配合 HomeBase 3 使用,將監控鏡頭的影像儲存到 HomeBase 內,這樣就省卻很多管理的功夫。

    Eufy Indoor Cam S350 產品特色

    • 配置雙鏡頭及 4K UHD 解像度清晰查看即時畫面
    • 4K 廣角鏡及 2K 遠攝鏡提供最大 8 倍的清晰放大畫面
    • 360 度鏡頭移動,讓你看清空間全貌
    • 當感應到動作時,鏡頭將自動追蹤移動及放大
    • 可同時在畫面上查看即時的廣角畫面及放大畫面
    • 使用 f/1.6 光圈及 8 紅外線燈,提供出色的紅外線夜視
    • 支援雙頻 Wi-Fi 6

    Eufy Indoor Cam S350 鏡頭
    售價 : $999
    Eufy Indoor Cam S350 + HomeBase 3 (S380) 套裝
    售價 : $2,199
    查詢 : Anker HK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