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4吋 iPhone 12 比 iPhone SE2 更小更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方面不少的消息,Apple 今年預計會有 4 款 iPhone 12 系列的新機推出,當中包括 5.4吋 及 6.1 吋屏幕的 iPhone 12,以及 6.1 吋及 6.7 吋的 iPhone 12 Pro 及 Pro Max,其中最多人談論的可能是 5.4 吋的 iPhone 12,因為這部採用 A14 處理器及 OLED 屏幕的新機款,很大機會成為 Apple 最廉價的 5G 手機。

    根據 EveryApplePro 利用網上流傳相信是 iPhone 12 系列的 CAD 檔案,製作了 5.4 吋 iPhone 的模型機,並和 iPhone SE2 作比較,會發現 iPhone 12 的機身大少會比起 iPhone SE2 更小巧,但因為採用全屏設計並取消了實體 Home 鍵,所以佔屏幕比例會大增。雖然從機身正面比較,兩款機的體積分別可能不是那麼明顯,但從側面看,明顯看見 iPhone 12 真的比起 iPhone SE2 更細,而且直身的邊框,真的很有當年 iPhone 4 的影子。

    從側面看 iPhone 12 的確比 iPhone SE2 更小巧
    從機身正面比較,兩款機的闊度相約

    今年 4 月推出的 iPhone SE2 是繼續 iPhone 11 之後,最受歡迎的手機型號。市場認為只要這款 5.4 吋的 iPhone 12 採用更親民的訂價,相信隨時會跑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