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G 手機列陣 Google Pixel 5 及 Pixel 4a 5G 秋季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除了廉價版的 Pixel 4a 之外, Google 亦同時公布 5G 手機計劃:他們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兩款手機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都會支援 5G 網絡,售價由 $499 美元起(約港幣 $3,867 )。

    Google 未有對這兩款手機作進一步說明,但從公布的圖片看去,左面一款採用磨砂點機身,加上帶光澤的按鈕,看樣子比較高貴,看來就是 Pixel 5 ;而另一款則是純黑色,電源按鈕是淡紫色,看上去跟 Pixel 4a 差不多,似乎是 Pixel 4a 5G 。另外同時可以看到兩機機背的凸出部分,相信也會跟 Pixel 4 一樣有個鏡頭框,不過看來左邊一款估計是 Pixel 5 的手機的鏡頭框會較薄。市場有傳聞,指 Pixel 4a 5G 將會採用較大的屏幕,並會有雙鏡頭。

    雖然未有公布這兩部機的規格,不過就公布了發售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日本、台灣和澳洲。 Google 產品管理副總裁 Brian Rakowski 表示,將會來未來數月內公布更多有關這兩款手機和 5G 策略。傳統上, Google 會在 10 月舉行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不過受到疫情影響, Apple 也已證實會推遲 iPhone 手機出貨日程,未知 Google 會否仍然如期發表兩款手機。

    傳統上, Google 會在 10 月舉行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未知發表會會否如期舉行。
    傳統上, Google 會在 10 月舉行 Made by Google 產品發表會。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未知發表會會否如期舉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