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8 成美國年輕人打算購買 iPhone 手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能手機不斷推陳出新,近年廠商為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除了不斷改進手機的硬件和功能,更在設計上廢盡心思。感覺上 iPhone 就給人一種不變應萬變的感覺。雖然去年推出的 3 款新機,似乎未能為 Apple 帶來突破,甚至因為被指定價偏高而影響銷售。就連 Apple CEO Tim Cook 亦承認有部分用戶認為不急於要換新機,而年輕消費者亦選擇 iPhone 8 或 XR 等相對較為實惠的型號。不過,根據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的報告表示,他們訪問了 8,000 位美國青年消費者,調查他們對於消費、社交媒體的使用習慣等等。最終發現 83% 的受訪者都擁有 iPhone手機,當中 86% 會希望購買新一代的 iPhone 手機。除了電話之外,有關的報告出現最多的品牌名稱就 Nike,而最受年青人歡迎的影片平臺,再不是 Youtube 而是 Netflix,另外最受年青人歡迎的社交平臺,分別為 Snapchat 及 Instagram,而會使用 Twitter 及 Facebook 的只能有 6%

    資料來源 : Piper Jaffra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