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會來啦飛雲】85折買6s/6s Plus翻新機你制唔制?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iPhone 7 系列推出市面後,有用家對於沒有 3.5mm 的插頭不滿,很想用回上一代 iPhone 6s 系列的手機。筆者現在告訴你,機會來啦飛雲,上 Apple 官網就可以買到,而且還是備有 3.5mm 的 iPhone 6s 系列!

    過去,翻新 iPhone 都只是用作維修或替換,又或是售予經銷商,一直都沒有公開發售的。如今,在美國的蘋果官方網站上可以見到在翻新產品的一欄有了 iPhone 6s 及 6s Plus 出售,兩者都已經標明是「Refurbished」,即翻新機。在 iPhone 6s 的一欄只見有 16 GB 的版本出售,顏色則有玫瑰金、銀、太空灰及金色;而 iPhone 6s Plus 就只有 16GB 及 64GB 版本,而且顏色也不是很齊全的: 64 GB 就只有太空灰、金和玫瑰金色, 16 GB 就有玫瑰金、銀、太空灰及金色。而在價錢方面,全部翻新機都有 85 折, 6s Plus 64 GB 售價為 $589 美元(折合約港幣 $4,567 ), 16GB 為 $529 美元(折合約港幣 $4,101 );

    renews 4

    6s 方面, 16 GB 的售價為 $449 美元(折合約港幣 $3,481 )。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大家要留意香港的 Apple 官方網站是暫未有翻新的 iPhone 6s 系列出售的啊。所以大家如果真的需要就唯有另覓途徑了。

    renew 1
    香港 Apple 未有發售翻新 iPhon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