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海外接收香港短訊!自由鳥 $38 抵玩移居 Plan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移居外地嘅香港人,有需要保留香港電話號碼,並於外地免費接收全球短訊,方便使用不同的服務及認證,如果使用傳統的儲值卡就未必適合。自由鳥 Mobile 推出全新低用量月費計劃,月費 $38 就有 600MB 香港本地的 4G 數據服務,並可以在外地免費接收全球短訊,毋須簽約兼免行政費。

    客戶只需到自由鳥網站 https://onbirdie.com/lowusepr 辦理轉台手續並預繳四個月服務費,即可保留香港的手機號碼,方便和香港親友聯繫,與及在外地接收短訊通知。客戶更可選擇以 eSIM 方式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 啟動服務,即使身在海外亦能完成轉台手續。

    自由鳥月費計劃無合約綁定年期,即使日後回港,亦可透過自由鳥手機 App 辦理轉 plan 加數據,彈性轉換當刻需要嘅月費計劃,相當靈活方便!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