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死了才馨香?安倍晉三 YouTube 頻道急增 80 萬人訂閱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星期五遇襲身亡,除了受到全球關注外,他的 YouTube 頻道也被發現連日來多了 80 萬人訂閱,令到頻道訂閱人數在幾日間由長期 36,300 人一口氣突破 100 萬人,而影片播放次數也達到 1,933 萬次。

    安倍晉三頻道是在去年 10 月,為當時的眾議院選舉而開設的。從專門追蹤 YouTube 頻道的 Yutura 的 30 日數據所見,安倍晉三頻道的訂閱人數由 6 月 14 日開始一直都沒有增長,維持 36,300 人,不過到 7 月 8 日中槍去世開始,訂閱人數就急增, 5 日來增加了 837,000 人訂閱,總訂閱人數突破 100 萬,達 1,200 萬。而影片播放次數在這幾天也增加了 1,600 多萬。

    不過今日訂閱者增長已經開始放緩,而自 7 月 6 日來亦沒有新影片上載。 7 月 6 日最新上載的「在福島縣小野鎮品嘗精神食糧」影片,講述安倍到福島小店品嘗雪糕漢堡,播放了近 400 萬次,吸引 16 萬人讚好,而且也有不少外國人留言表達對安倍去世的惋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