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黃色戰衣 ! AfterShokz × Tour de France 環法限量版 Aeropex 聯乘套裝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fterShokz 骨傳導耳機可以說是單車友的熱門耳機選擇,而環法單車賽更是每年單車運動界的年度盛事。今年,AfterShokz 就為今日正式推出 AfterShokz × Tour de France 環法限量版 Aeropex 聯乘套裝,並由 4 屆環法單車冠軍 Chris Froome 親自戴上環法限量版的 Aeropex 參賽。

    環法限量版Aeropex 聯乘套裝,以單車賽事中極具代表性的「環法黃」作標誌,不論是外包裝的禮盒、耳機外盒及耳機都採用了黑黃作配色。而今次聯乘套裝一頂 Chris Froome 簽名刺繡特別版棒球帽。

    Aeropex 骨傳導藍牙運動耳機,符合 IP67 防水防塵認證,具有可防汗、雨水和灰塵功能,可全天侯使用。採用了 Bone conduction 30° 傾斜技術,可有效減少不必要的震動,令低頻效果和人聲表現更細緻岀色。配合原有 OpenFit 開放式設計與符合人體工學的下沉式設計,提高舒適及穩固度。Aeropex 僅重 26g,再配合超彈性鈦記憶合金支架的環繞式頭帶,令耳機更輕巧靈活及耐用。而使用磁吸充電線可在 2小時內充滿電,可持續使用 8小時或待機 10天。

    售價:$1,399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100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