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g TWS08R 「瀛」格真無線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真無線耳機市場競爭激烈,要突圍實在不易,或者這款由日本 Final Audio 調音的 ag TWS08R,會是一個吸引到你的原因。

    日系 ag 於去年推出旗艦型號的 TWS04K 真無線耳機,更獲得「VGP2020 SUMMER Life Style」的金獎,令人刮目相看;而剛剛推出的 TWS08R,則走親民路線,話雖如此,但 TWS08R 在外型設計以至音質方面都有著意想不到的一面。

    磨沙面觸感特別

    雖然也是兩粒耳機,但外型設計以至細位都極具「瀛」格,除了黑色外,還有藍、白兩色,較深沉的藍色明顯襯回新 iPhone 12 系列,至於女生可選奶油白色,官方雖說是奶油白,但實物偏向卡其色,至於磨沙面觸感特別又不跣手,外觀上 TWS08R 就已十分搶鏡。

    耳機及充電盒均以磨沙面設計,觸感特別又不跣手。
    耳機及充電盒均以磨沙面設計,觸感特別又不跣手。

    充電盒使用 USB-C 充電,可為 TWS08R 提供多 21 小電量。
    充電盒使用 USB-C 充電,可為 TWS08R 提供多 21 小電量。

    專業級調音

    單有外表當然並不足夠,TWS08R 也有優良的內涵,一如以往,此耳機同樣經日本名牌 Final Audio 作調音及音質監督,加上耳機內置的一個動圈全頻單元,其零件及細節亦由 final 工程師自家研發及設計,所以雖是入門級別,但其音質絕對有保證。

    耳機外邊為觸控面板,可點按以操作耳機。
    耳機外邊為觸控面板,可點按以操作耳機。

    至於音色取向方面,意想不到的是 TWS08R 有著極具空間感的寬闊音場,而且定位準確及具距離感,人聲豐富厚潤,同時低頻表現有力又不失層次,整體有著良好的聽感;還有就是每邊耳機只有 4g,戴上後也沒有太大負擔,而且耳機面有觸控面板,可輕按作操控,並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及 Siri 語音助理。

    傳聲導管不長,同時提供三款耳膠可換。
    傳聲導管不長,同時提供三款耳膠可換。

    ag TWS08R 以 HK$800 不到的價位,明顯是主打入門市場,但整體表現絕非入門級數,還有耳機支援 IPX4 防水等級,無懼雨汗,充電盒亦算輕巧,如充電盒能加入無線充電的話,就會更方便。

    ag TWS08R Spec
    ● 單元:6mm 動圈 ×1
    ● 頻響範圍:20~20kHz
    ● 晶片組:Qualcomm QCC3020
    ● 藍牙:v5.0
    ● 支援藍牙格式:A2DP、AVRCP、HSP、HFP
    ● 支援音樂解碼:aptX、A AC、SBC
    ● 使用時間:最長 7 小時(耳機)、最長 21 小時(充電盒)
    ● 電池:40mAh(每邊耳機)、300mAh(充電盒)
    ● 充電時間:約 2 小時
    ● 其他:IPX4
    ● 顏色:磨砂黑、寶石藍、奶油白

    售價:HK$780
    查詢:ECT 3188 0767

    PCM IT Best Value 202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