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推出新韌體更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推出一個月的 Apple 無線耳機 AirPods,日前推出了韌體更新。主要是針對耳機的接連及充電盒的充電顯示等等。當大家把手機接連到 AirPods 後,系統就會自動為耳機進行更新。

    maxresdefault (6)
    Apple 為 AirPods 耳機推出軟件更新。

    AirPods 耳機在去年12月中正式推出,在短短時間內已經成為最暢銷的無線耳機產品。不過,由於產良不足的問題,有關的訂購一般都等六個多星期。另外有部份用戶發現 AirPods 的充電盒會有不正常耗電的情況。理論上,充電盒能為耳機提供5次的充電。不過有部份用戶發現在滿電的情況下,為耳機充電後,電量會急跌近半。不排除今次的更新是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

    IMG_0849
    只要接連耳機,系統就會為耳機進行更新。

    [row][third_paragraph]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舊版本為 3.3.1
    舊版本為 3.3.1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自動更新後,新版本為 3.5.1。
    自動更新後,新版本為 3.5.1。

    [/third_paragraph][/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