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Pro 靭體 2D27 釋出    
    iOS 14 佛心充電選項拯救 AirPods 小生命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 WWDC 2020 主題演講上公布將會在 iOS 14 為 AirPods Pro 加入模擬環繞聲功能,不單令已購入 AirPods Pro 的用戶興奮,也令未入手的朋友重新提起入手意慾。就在這個時候, Apple 推出了 AirPods Pro 新靭體版本 2D27 。另外, Apple 還表示在 iOS 14 中會加入新選項以延長 AirPods 系列耳機的電池壽命。

    AirPods Pro 的新靭體版本為 2D27
    AirPods Pro 的新靭體版本為 2D27

    一如以往, Apple 也沒有公布更新的靭體有甚麼功能,不過應該還沒有包含發表會所發表的「空間音頻( Spatial audio )」功能,而是修復部分用戶投訴耳機降噪功能失效或出現「卟卟聲」的問題。

    有關升級 AirPods 系列耳機靭體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教學

    另一方面, Apple 也公布將會在 iOS 14 為 AirPods 系列耳機加入延長耳機電池壽命的功能,原理上也是與 iPhone 或 MacBook 筆電的「最佳化電池充電」一樣,學習用戶替用耳機充電的習慣,只在用戶習慣使用的時間前才為耳機充滿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