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Pro 2 明年發表? 現有版本開始割價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 Apple 計劃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 AirPods Pro 耳機,新耳機預計會在聲效方面作改良,亦有傳會加入光感測器,可用於健康監測功能,讓 AirPods 能監測心率、步數及檢測頭部運動等。消息亦表示,未來 AirPods 系列耳機產品會全數改由越南及台灣組裝,減低 Apple 對於中國生產線的依賴。

    AirPods
    AirPods Pro 售價開始回落,不少大舖只需 $1,699 就可以買到

    其實今年 WWDC 裡面,Apple 預告在 iOS 14 裡面會針對 AirPods Pro 加入全新的 Spatial audio 功能,這是一個模擬環繞聲音效技術。讓原本只有左右聲道的耳機,可以支援 ch5.1、ch7.1 甚至 Dolby Atmos 音效。消息一出當然令 AirPods Pro 更受追捧,加上不少零售店都已經將 AirPods Pro 的售價下調到 $1,699,甚至有小店更割價到 $1,599 ,的確相當吸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